南湖青少年
市属

嘉通集团成功举办“红船杯”党团知识竞赛

发布:2020/7/28 15:28:08   点击:5635

     为更好促进集团系统党团员学习党团知识,保持党员先进性,推进广大党团员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同时让团员青年了解更多的党团知识,进一步明确新时期对党员、团员的基本要求,7月27日下午,嘉通集团举办“红船杯”党团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活动由集团党委主办,集团公司工会、团委及国鸿公司党委承办,共有来自集团本部及所属7家单位的121名选手参加比赛。集团党群人事部经理顾玉坤、副经理沈洪兵和国鸿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陈建新等领导观摩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党团知识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是所有参赛选手同时现场扫码手机竞答,共100题,每题时间为30秒;第二轮则取第一轮答题中正确率最高、用时最短的前九名上台现场竞答,竞答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类,如最终得分有相同者则再进行加试抢答,决出最终名次。比赛当天,现场早早就座无虚席,各单位参赛选手都抖擞精神、跃跃欲试。看得出,选手们都是精心准备、功底扎实,真可谓高手如云,比赛紧张激烈!

     经过现场手机竞答,国鸿公司刘月逸、顾嘉妮和高速管理王剑中等九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争得上台现场竞答资格。现场竞答中,既要知识掌握充分、又得反应快抢答快,是实力的较量,选手们你追我赶,得分焦灼,精彩的表现不时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最终,刘月逸勇夺一等奖,顾嘉妮、何奇妍、王雪芳荣获二等奖,王剑中、范燕燕、王斌、沈琦、柯佳雯获得三等奖。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次党团知识竞赛让我们得到了一次更深刻的党性教育, 更是一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弘扬“红船精神”的有效体现。让我们煽动青春的彩翼,一路展翅高飞,为嘉通集团美好的发展蓝图添砖加瓦,一起努力争当最精彩板块中的“最精彩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