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红船杯”2020年全市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市属复赛圆满举行

发布:2020/8/1 15:06:56   点击:5720
    7月31日下午,由团市委主办,市教育局团委承办,秀水经济信息专修学院协办的“红船杯”2020年全市共青团党团知识竞赛市属复赛在秀水学院隆重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田凯,团市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部长马辰薇,秀水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陆雅平出席本次比赛,各联谊片理事单位和党、团员代表40余人到场观摩。

    本次市属复赛共有8支队伍参赛。经过实务笔试、现场答题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市公安、市教育和市通信水利的3支队伍成功突围。接下来,他们将代表市属团组织参加8月上旬的全市决赛,与各县(市、区)代表队一决高下。

    本次知识竞赛,既是对市属共青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成果的一次检阅,也是市属青年展现自我风采的一次契机。市属团员青年应以本次党团知识竞赛为新的起点,为党担当尽责, 脚踏实地干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以实际行动投身“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建设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