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市举办人才交流大会暨大学生政策推介会

发布:2020/8/10 10:18:46   点击:7736

      8月9日上午,“潮向未来·城邀英才”2020年海宁市人才交流大会暨大学生政策推介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现场有150家企业提供598个就业实习岗位,需求大学生2000余名,最终1200余位大学生前来应聘,共投递简历674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6人次,实习意向115人次。本次活动由中共海宁市委、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海宁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海宁市委员会、海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海宁市传媒中心执行承办。

     首先进行的是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推介和“英才聚潮城”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活动推介,向到场的大学生们和各家企业解读最新政策。接下来,对天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授牌、与支付宝公司签订了数字人才就业服务平台合作协议。其中,海宁——支付宝数字人才就业服务平台作为全国首个和支付宝合作的数字人才就业服务平台,为来海宁就业的大学生们提供周到且细致的人才服务,将助力海宁吸引更多的学子来海宁创业就业。最后,2020年海宁市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正式启动。此外,8月9日至15日还将举办为期一周的云招聘,进一步为大学生搭建好来海宁创业就业的线上平台。

     本次人才交流大会是海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步,更是海宁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必由之路。日后,海宁将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为打造“最精彩板块”中的示范表率之区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