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团桐乡市委成功举办第三届桐乡籍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

发布:2020/8/5 10:20:24   点击:5806

     8月3日下午,“相约乌镇·乐业桐乡”2020年桐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暨第三届桐乡籍大学生就业创业推介会成功举办。共青团嘉兴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出席活动。 

     本次推介会规模空前,共计2000余名大学生参会。在推介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于会游说,桐乡正以其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使桐乡成为各类人才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的“黑土地”。在致辞中于市长向桐乡学子学成归来、回报家乡表示欢迎,希望更多的桐乡学子学成归来、回报家乡,更多的优秀人才能来桐乡创新创业,共同为奋力书写“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桐乡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共包含了青年人才驿站启用仪式、大学生创业园授牌仪式、代表发言等六个议程。嘉兴市青年人才驿站(桐乡)作为外地大学生来桐乡就业创业第一站,不仅为有意来桐乡就业创业的高校毕业生提供包括短期住宿、培训交流、政策咨询、城市体验等服务,更点亮青年人才对桐乡的第一印象,体现了桐乡尊才、爱才、惜才、荣才的城市胸怀。 

     嘉兴想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一枭作为创业青年代表,向现场桐乡籍大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路历程,他鼓励大家:“在互联网基因深厚的桐乡,一定有一种方式能让你张开双臂拥抱全世界。” 

     推介会后,270家企业单位与2000余名桐乡籍学子“无缝衔接”,50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共计收到纸质及电子简历1800多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0余人。 

     下一步团市委将跟踪服务好参会大学生,开展“看家乡发展 创青春未来”桐乡籍大学生返乡实践系列活动,激发他们为家乡贡献青春力量的情怀,帮助他们在桐乡这片沃土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