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团南湖区委召开南湖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2020/8/5 10:25:27   点击:5837

     8月4日下午,团南湖区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南湖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分析、总结上半年考核相关工作,析优点,找不足,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会上,团南湖区委负责人朱龑传达学习了全委会报告、《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关于深入实施人才和创新“赋能工程”高质量打造科创南湖建设“重要窗口”的决定》文件精神,总结上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阶段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全面学习区委九届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找准与团工作的结合点,传承好红色基因,确保共青团始终紧跟党走。一是要紧抓一条主线,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努力在“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中出精彩、当首善。二是要对照四条标线,对照“最坚定、最过硬”的政治自觉,对照“争第一、创唯一”的业绩报表,对照“可借鉴、能复制”的创新特色,对照“最适宜、顶满意”的品质生活三是要把握五个关键。要以发展眼光把握“首善精彩”,切实做到认清历史方位,把打造“首善之区”与“十四五”规划、迎接建党百年、高水平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等结合起来,努力实现近期工作、中期目标、长期远景的有机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