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精彩出色创青春·模范秀水当先锋”秀洲青年企业家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2020/8/24 9:58:59   点击:7504

    为进一步助力青年创业创新,为青年创业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8月21日下午,秀洲青年企业家论坛顺利召开。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区供销合作总社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团委书记,禾城农商银行秀洲区各支行相关负责人,2020年度青年创业贷款授信人员代表,优秀青年创业者代表出席了主题论坛活动。 

    论坛上,嘉兴市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潇彧作题为《创业路上的敢想与感想》的报告,与大家分享他的创业经历和感悟,并与现场的青年企业家进行交流,为广大会员们开拓思路。随后,嘉兴市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中心主任周斌作题为《破解创业融资困局》的报告,从创业前需要做哪些资金准备、规范财务管理、融资常见问题、构建财务管理新模式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本次活动的开展凸显了秀洲团区委围绕高质量发展,助力推动青年创业创新和社会公益项目。下一步,秀洲团区委将进一步链接和利用好社会资源,联合青联、乡贤、社会组织等力量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推动青年创业创新工作提质增效,做好助推秀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青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