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区青年双创“124”品牌发布暨2020年度青年创业贷款发放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2020/8/23 10:00:02   点击:58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两手硬、两战赢”的要求,在稳扎稳打抗击疫情的同时,加大服务农村基层、创业青年力度,助推经济社会加速恢复秩序活力,8月21日下午,秀洲团区委举办秀洲区青年双创“124”品牌发布暨2020年度青年创业贷款发放仪式。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永法,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团区委书记应颖介绍并发布秀洲区青年双创“124”工作品牌。秀洲青年双创“124”品牌既是对过去工作的总结提炼,也是对未来发展的思路谋划。禾城农商银行副行长陆卫良介绍了2020年青年创业贷款申报、审核等有关情况,并为创业青年代表授信。紧接着团区委书记应颖为“秀燕归巢”青春成长联盟授牌。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提出要切实成为创业青年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积极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推动青年创业创新工作提质增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永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创业青年进一步坚定信念履使命;二是希望广大创业青年进一步脚踏实地谱新篇;三是希望各级各部门进一步通力协作搭舞台。 

    下一步,秀洲团区委将进一步完善好政策扶持体系,进一步吸纳和培育好青年人才,搭建和运作好青创平台,建设完善青年人才驿站,开展各类双创活动,为创业青年提升能力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