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举办大学生·青年企业家面对面活动

发布:2020/8/21 10:02:15   点击:6953

    8月20日-8月21日,共青团海宁市委、海宁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举办了两期大学生·青年企业家面对面活动,分别走访了两家海宁名优企业——慕容集团有限公司和鸿翔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有48名大学生参加活动。

    在慕容集团,同学们参观了沙发展厅、服装展厅、以及沙发设计生产车间,了解了从牛皮到沙发的制作全过程,并亲身体验了融合语音功能等高科技的最新沙发产品。海宁市青联委员、慕容集团常务董事吴月明与同学们就大学生就业创业相关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探讨,并提出了宝贵建议。在鸿翔控股集团,集团总裁姚惟秉向同学们介绍了鸿翔的全产业发展,并结合疫情中转危为机的发展过程,与同学们交流了如何抓住机遇、创造更大的人生价值等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大学生们对海宁名优企业的发展有了深刻印象,对家乡海宁的营商环境也有了进一步了解,纷纷表达了毕业后回到家乡创业就业的意愿。接下来,共青团海宁市委将更进一步落实好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的相关工作,搭建好家燕归 “潮”的重要平台,助力返乡大学生为海宁打造“重要窗口”的示范表率之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