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团海宁市委举办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课题调研大赛

发布:2020/8/20 15:19:16   点击:5712

     8月20日下午,海宁团市委举办了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课题调研大赛决赛。

    现场,海宁团市委书记许笑云为返家乡大学生寄语,并向他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带着热爱看家乡,二是希望同学们带着问题看家乡,三是希望同学们带着建议看家乡。12个课题小组围绕交通建设、乡村振兴、婚恋交友等主题,依次上台以PPT汇报等形式对调研成果进行展示。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同时,此次决赛现场还邀请到嘉兴市政协委员,与返家乡的大学生围绕志愿服务、城乡交通等大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课题大赛是由海宁团市委主办,海宁市志愿者协会承办,组织大学生深入基层进行一个多月的课题调研,积极引导大学生们投身于海宁的基层治理、文明创建、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

    下一步,海宁团市委将更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发挥共青团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进一步引导更多青年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