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乘风破浪,酷玩一夏,南湖举行青年人才联谊会

发布:2020/8/28 15:38:35   点击:6013

     8月25日,适逢七夕佳节,团南湖区委、区两新工委、区总工会联合嘉兴科技城党群工作部、人才服务局联合嘉兴泰格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浙江新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等企事业单位,为100多名的青年才俊搭好联谊的“鹊桥”。

    活动伊始,首先是小游戏击鼓传花,一句话夸夸您的工作单位,缓解了大家初次见面的紧张感和陌生感。拼图游戏、纸牌搭高 、乒乒乓乓……共同协助、互动体验、认识彼此。你划我猜、歌曲接龙、DIY爱心画……展现个人才艺、寻找共鸣点、建立一定默契。踊跃参与,欢声笑语,现场洋溢着热烈的青春气息,展现了南湖青年人才健康向上、富有活力的精神风貌。临近尾声时,还有彩蛋环节:缘分生日party。邀请当月的嘉宾上台庆生切蛋糕,更有协办单位的企业老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为他们的参与送上美好鼓励的“红包雨”,祝福他们找到情投意合的小伙伴。故事还在继续,联谊会还贴心的为在活动中取得“默契”奖的男女嘉宾,准备了七夕节当天的电影票、下午茶券……,让这份浪漫氛围延续下去,促成更多良人佳偶。 

    团区委希望通过举办青年人才联谊会活动使青年人才感受到组织上的关怀,提升青年人才的归属感,为南湖区留住人才搭建平台,进而更好地为南湖开发建设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