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团秀洲区委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2020/8/26 15:41:47   点击:5964

     为深入总结梳理2020上半年共青团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加强共青团工作交流,8月25日下午,团秀洲区委召开2020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团区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团委书记,秀洲国家高新区团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油车港镇青年运动家。油车港镇青年运动家面积约540平,分为儿童活动区、乒乓球活动区、综合训练区、排舞瑜伽房四大功能区,为青年群体提供了一个专业、便捷、智慧的运动场所。运营以来,社区运动人群中,青少年占比超过80%。 

     会上,通报了秀洲共青团2020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1-6月完成情况。团区委书记应颖、团区委副书记全彬、团区委副书记计亲为上半年工作指数排名前三的油车港镇团委、新塍镇团委、王江泾镇团委颁发流动红旗。随后,各主体团组织围绕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计划及特色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交流过后,团区委班子成员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部署交流。 

    最后,团区委书记应颖进行总结发言,强调了要按照工作部署,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