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市商务局团委举办“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2020/8/25 15:54:40   点击:5970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8月21日下午,市商务局团委举办全市商务系统“新时代大学习·跟着总书记读好书”主题演讲比赛。 

    14名参赛选手紧扣主题,围绕如何建设嘉兴“五彩”辉映的“最精彩板块”;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等著作,阐释“金句”背后的思想力量;商务团青年积极投身抗疫一线的感人事迹等方面,声情并茂地为大家带来一场场精彩的演讲,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和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市商务局的钱琦一获得一等奖,来自嘉善县商务局的范李和秀洲区经信商务局的庞旸获得二等奖,来自南湖区经信商务局的包丽艳、平湖市商务局的吴慧婷和吴铮恺获得三等奖。嘉广集团新闻综合频道副总监 《嘉兴新闻》主持人 周强作为评委代表,对所有参赛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分析,并从文稿的处理和语言的控制两方面给选手做了指导。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展示了新时代嘉兴商务团青年爱岗敬业、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勇于担当责任使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弘扬向上向善的青春正能量,为让嘉兴“板块”成为浙江“窗口”中最亮丽夺目的精彩篇章贡献一份商务力量。 

    今后,市商务局团委将继续创新活动形式,为青年干部展现自我搭建平台,为年轻人在商务大家庭里茁壮成长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