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团市委举办首期志愿服务讲师团培训班

发布:2020/8/24 15:55:51   点击:5893

    8月22至23日,海宁团市委举办为期两天的2020年海宁市志愿服务讲师团第一期培训班。

    22日上午,海宁团市委书记许笑云为本次培训致辞,并向讲师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握好志愿服务讲师团的作用;二是要把握机遇,认真学习,完善自我,努力提高志愿服务宣讲水平;三是要乐于奉献,团结协作,服从管理,打造一支具有强战斗力的团队。24名讲师在培育师的带领下,通过理论学习、小组探究、实战演练等形式的学习,提升各讲师授课能力,进一步提高我市志愿服务讲师团的综合素质。

    “海宁市志愿服务讲师团”是根据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关于在基层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部署,组建的一支宣传教育群众、示范引领群众的志愿服务团队,是加强基层志愿服务知识的重要载体。下一步,海宁团市委将更进一步做好志愿服务讲师团的培育工作,为后期的志愿服务培训下社区进村落做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