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亲青恋·在平湖遇见你”七夕青年交友派圆满举行

发布:2020/8/27 15:57:09   点击:6111

    “七夕”被誉为中国情人节,为弘扬传统节日文化,进一步关爱广大单身青年,服务青年婚恋交友的现实需求,为优秀的单身青年们提供一个相知、相识、相恋的交友平台。8月25日晚,团平湖市委主办的“亲青恋·在平湖遇见你”青年交友派对在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活动吸引了40多名青年才俊参与。

    活动刚开始是“爱的初印象”,男女嘉宾相对而坐,开始1分钟的自我介绍。自我介绍后,大家慢慢熟络起来,男嘉宾的精彩表演更是获得了全场的掌声。接着,男女嘉宾又开展了“爱要唱出来” “你比我猜”等游戏。经过几轮的游戏环节,大家对彼此的了解慢慢加深。活动最后,有两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团市委将继续关注男女嘉宾动态,进一步为这些单身青年牵线搭桥。 

    团平湖市委每年都举行亲青恋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联谊交友平台。自去年开始,团平湖市委在嘉兴全市首创了亲青友邻驿站,在贴近青年工作、生活的地方设立联系服务青年的“门店”,将青字号服务功能全部嫁接进驿站,聘任亲青友邻使者为青年提供服务,这其中就有亲青恋功能,依托社区“小红娘”的资源,为单身青年提供联谊交友的信息和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