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举办“秀燕话成长”主题活动暨2020年“秀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仪式

发布:2020/8/28 15:54:28   点击:11407

     为进一步巩固和扩大“秀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激励作用,推动我区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持续深入开展,8月28日上午,团秀洲区委举办“秀燕话成长”主题活动暨2020年“秀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表彰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团区委副书记全彬,团区委副书记计亲,青年创业代表以及“秀燕”大学生代表。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全彬,团区委副书记计亲为12名“秀燕归巢”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紧接着,12名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围绕“返乡筑梦·青春助力乡村振兴”作交流发言,并分享了在暑期实践中的收获与感悟。优秀创业青年代表油车港镇盛丰农场吴斌、新塍镇小霏农场沈霏分别结合大学参加创新创业活动的经历,分享了自身创业成长经验,用切身体会导引大学生在校期间培养综合能力。 

     最后,团区委副书记计亲对此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们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展现责任与担当的重要途径,并鼓励学生明确奋斗目标,干出年轻人的勇气、朝气、锐气,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