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团秀洲区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期共青团平安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2020/9/2 9:27:50   点击:6485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青少年服务管理和预防犯罪工作,高质量做好2020年共青团平安考核工作,9月2日上午,团秀洲区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期共青团平安考核工作会议,团区委书记应颖,各镇、街道团委书记以及青少年事务社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过佳瑜结合团省委《2020年度浙江省平安县(市、区)考核评审条件相关结果性指标考评细则》进行了专题辅导,针对重点青少年群体的理解、帮扶帮教工作的要求、“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省级试点工作等做了详细说明,并对今年第一期平安考核第三方测评进行分析。 

    最后,团区委书记应颖作总结讲话。她在肯定了去年我区共青团平安考核工作所取得成果的同时,要求各镇(街道)团委进一步深化对共青团平安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并从提高思想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找准工作节奏、加强沟通交流四个方面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