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县召开青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共建交流会

发布:2020/9/10 15:15:52   点击:6154

     为凝聚长三角青企资本力量,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形成良好的氛围,9月9日下午,嘉善县举办青商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共建交流会,共同商讨示范区的建设。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刘钢,嘉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郁晓凡,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三省一市青企协会员代表,县相关部门负责人等约80余人参加,县商务局局长胡玉龙主持本次交流会。 

     郁晓凡在致辞中向各位青年企业家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嘉善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郁晓凡说,嘉善是全国唯一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也是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重要组成部分,欢迎各位青年企业家把嘉善作为投资创业、研发创新的重要基地,共同谱写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最精彩篇章。 

     刘钢指出,作为共青团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肩负着服务党政工作大局、服务共青团青年工作和青年企业家成长发展的时代使命。中青企协要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继续深化战略合作,引领青年企业家为长三角区域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交流会上,青年企业家们们共同探讨了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青年企业如何加强与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合作,在示范区建设中促进开放合作,享受利好政策。

     青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共建交流会是2020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子活动之一,9日上午,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和三省一市青年企业家还走进了嘉善规划展示馆和祥符荡科创绿谷,展望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