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来南湖考察交流

发布:2020/9/11 15:19:45   点击:5919

     9月10日,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刘钢率40余名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来南湖考察交流并参加招商推介活动。区委书记朱苗、区政府副区长沈金华出席活动。 

     青年企业家一行先后前往南湖革命纪念馆、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南湖重点产业、政策优势。在随后举行的招商推介上,沈金华副区长还向青年企业家详细介绍了南湖投资发展环境,南湖区各镇、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与青年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南湖区的地理区域优势十分明显,科技创新支持力度非常大,此次借助“中青企协走进南湖”的机会,对南湖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期待日后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团南湖区委将继续发挥党与青年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增进感情,加强联系,寻找更多合作机会,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之首善之区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