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举行全省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第三季度推进会筹备会

发布:2020/9/16 9:50:31   点击:5872

     9月14日下午,南湖举行全身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第三季度推进会筹备会,团市委相关领导、团区委全体工作人员,相关区属团组织负责人、滨海设计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高思对活动总体进程做了总览,并对任务、人员分工做了细致部署,相关区属团组织负责人对各自区域内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滨海设计公司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创意产品设计情况与制作进度。团市委宣传权益部干事周函对南湖团区委为全省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第三季度推进会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他祝愿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推进会能够顺利完成。最后,团区委主要负责人朱龑做总结,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朱龑希望南湖共青团全体人员要以更高规格、更高质量、更高标准、更高效能的姿态迎接全省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第三季度推进会的到来。 

    团南湖区委将发扬五种精神、筑牢初心使命、精神凝聚力量,以饱满的热情为全省青年志愿者服务社区专项行动第三季度推进会的圆满完成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