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幸福长三角 你我爱相伴”青年集体婚礼甜蜜举行

发布:2020/9/21 9:53:41   点击:5683

     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的加快推进,平湖与长三角其他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越来越密切,广大青年积极为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贡献着青春力量。9月20日,来自长三角地区的20对新人在平湖喜结连理,掀开他们辉煌人生崭新的一页,奏响他们人生历程最美好的乐章。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嘉兴团市委书记张锡锋,嘉兴市民政局副局长宋永明,嘉兴市妇联副主席屈雯,浙江驻沪团工委书记朱敏,平湖市委副书记王道平,平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田宝,平湖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晓烈,平湖市政协副主席宋怡玲及金山团区委、平湖团市委、平湖市民政局、平湖市妇联等有关领导出席。

     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等领导们为新人颁发集体婚礼婚书,市委副书记王道平为新人证婚并送上新婚祝福,希望他们面对彼此,不离不弃,相濡以沫;面对青春,不负韶华,砥砺奋进;面对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属于自己的美好生活。20对来自长三角地区的新人身着中国传统礼服手牵着手、肩并着肩走过幸福之门,共同点亮瓜灯,一同放飞心愿气球,上演了一场极致浪漫的婚礼。

     整场集体婚礼流程虽然简单,却充满庄严的仪式感,洋溢着浓浓的幸福感。今天的集体婚礼,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投身平湖的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热情,同时,也在全社会倡导并树立了婚事新办、文明节俭的社会主义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