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2020年海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落下帷幕

发布:2020/9/22 9:56:12   点击:5856

     9月19日,由共青团海宁市委、海宁市少工委主办,海宁市青少年宫承办的“增强安全意识·提升防护技能”2020年海宁市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在市青少年宫举行。

     市青少年宫学员积极参与网络安全主题活动:科技类学员通过省青少年宫在线网站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答题掌握了更多防护技能;美术类学员在老师指导下绘制自己眼中的网络安全故事;小记者学员在收看网络安全的视频、听取网络诈骗的事例后,写下自己的学习心得。

    在智慧家长讲堂,嘉兴网络安全宣讲员朱金良老师,用发生在身边的许多青少年遭遇网络诈骗的事例,提醒家长与青少年要注意保护个人身份信息,了解常见网络诈骗形式,掌握防范网络安全风险的一些基本技能。

     活动中,在场的青少年与家长一起学习网络安全知识手册,签名承诺践行《全国青少年网络文明公约》,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不断强化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为推动未来网络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