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县举办2020年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2020/9/23 9:57:15   点击:9251

     为打造一支有“重要窗口的重要窗口”辨识度的示范区新型团干部队伍。培养“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的高素质专业化团干部,提高团干部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能力水平,9月21日-22日,嘉善县举办2020年团干部培训班。 

     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为科局级班、中青班、团干班共140名学员授课,报告题目为《后疫情下嘉善县经济形势分析》。 

     下午,团县委副书记吴洁带领团干部培训班一行30余人赴宁波北仑调研学习“青年北仑”共青团工作。 

     培训班一行一路走、一路看、一边交流,详细参观了“青年客厅”以及各功能区,深入了解了“青年北仑1.0”、“青年北仑2.0”政策以及“青年北仑”系列活动,并纷纷表示,要借鉴北仑区好的经验做法,结合各自实际,取长补短,促进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