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市属

共青团浙江东菱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2020/9/23 16:18:10   点击:5921

     9月18日,共青团浙江东菱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阳光大酒店胜利召开。东菱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宇,嘉兴市团委副书记徐天硕,集团公司团委委员姜旭海,东菱公司团委书记顾婵娟、来自公司各个岗位的共计22名团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公司第四届团委书记顾婵娟主持。

     顾婵娟书记代表上届团委作了题为《弘扬红船精神 勇挑时代重担,为东菱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团委过去五年所做的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二是提高创效能力,三是丰富青年问题活动,四是坚持社会志愿服务,五是巩固基层组织建设。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届团委提出了以党建带团建、鼓励创新创效、继续巩固基层建设等建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共青团浙江东菱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经过情况报告》及《第五次代表大会计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草案)》。

      大会按照共青团组织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由邓静、周劭晨、吴金玉、马逸洁、孙宁等五人组成的新一届团委。

     东菱公司团委书记、董事长王宇出席大会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东菱公司共青团近年来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的殷切期望。

     伟大梦想需要接续奋斗,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东菱公司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广大团员青年要勇当东菱公司发展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同心同向,同向同行,为推动东菱公司创新创效、高质量发展努力拼搏,不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