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致敬“疫线”最美的你!——“抗击疫情·定格温暖”纪实摄影作品展

发布:2020/9/29 10:23:57   点击:6476

     9月28日,由团县委联合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县卫生健康局主办,县青少年宫联合县摄影家协会承办的“抗击疫情·定格温暖”纪实摄影作品展在县会展中心展出,本次展出的一百余幅作品真实记录了在疫情期间,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志愿者和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感人瞬间和昂扬风貌。嘉善县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一个个感人场景被一个个摄影爱好者抓拍。 

    “抗击疫情·定格温暖”纪实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一推出,就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支持,我县广大摄友爱好者和广大志愿者的积极响应,累计收到了参赛佳作近2000幅,作品数量和参与人数之多创下了嘉善摄影比赛历史之最。经过初选、复选和终选,分别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8名,入围奖34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