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平湖市年轻干部培养“青鹄计划”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2020/10/10 10:25:27   点击:6041

    为加强年轻干部培养,进一步促进成长成才。10月9日上午,由平湖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团市委、市委党校共同举办的平湖市年轻干部培养“青鹄计划”启动仪式暨平湖市优秀年轻干部综合素能提升班开班动员会顺利举行。平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健,团市委书记王莉莉,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伟明,市委党校副校长金治平,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科科长朱娜等出席本次活动。平湖市各镇街道、市级机关各部门 “88后”年轻干部,全市直属团组织书记等参加此次活动。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李晗主持。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健,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伟明,市委党校副校长金治平,市公务员局局长、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干部科科长朱娜共同启动“青鹄计划”。

    “青年者,国家之魂”。此次启动“青鹄计划”正是顺应新使命新任务新要求,及早发现、及时培养、源源不断选拔使用优秀年轻干部,推动干部梯队建设,为打造“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新崛起之城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随后,优秀年轻干部代表曹嘉伟、陈琳、柯孟青、沈叶青依次上台开展“论担当”宣讲。

    最后,平湖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健为在场学员带来“开班第一课”,并从五个方面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期盼和嘱托,希望在座的学员能珍惜眼前的学习机会,学有所获。

    当代青年既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希望青年干部们通过此次素质能力提升班,牢记跟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勇猛精进、追梦前行,勇当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