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海宁举办“我们的小康我描绘” 青少年绘画大赛

发布:2020/10/13 16:00:27   点击:6279

     10月11日下午,“我们的小康我描绘”2020海宁青少年绘画大赛在海宁皮革城A座4楼中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海宁市委员会主办,海宁中国皮革城冠名,海宁市传媒中心承办,海宁市美术家协会指导,FM96大潮之声媒体主办。

     本次绘画大赛的主题是“我们的小康我描绘”,活动旨在培养和陶冶孩子们的艺术情操,展示新时代海宁青少年的素质和风采,用童真的画笔描绘出孩子们眼中的小康生活。

    比赛现场,孩子们用手中的彩铅、水墨、马克笔不停比划,精心勾勒,展示着自己的绘画技巧。短短90分钟的比赛,一幅幅精彩的作品便跃然纸上。有色彩缤纷的水彩画、笔精墨妙的水墨画等,展示着海宁的锦绣风光,精美创意、童趣十足。

    此次比赛不仅挖掘绘画有潜力,有才华的孩子,更是为了让孩子们用他们的画笔释放自己的天性,在想象中任意驰骋,培养他们对美的感受力、创造力,礼赞2020海宁高水平全面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