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嘉兴市青联第七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嘉兴市学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2020/10/22 11:33:00   点击:14080


     10月20日,嘉兴市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嘉兴市学生联合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王慧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卫明,市政府副市长江海洋,市政协副主席戴铭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马永良亲切寄语全市各族各界青年、青年学生,希望全市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要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大力弘扬“五四”精神、红船精神,跑好时代接力棒,以智慧和汗水谱写高质量发展的“嘉兴篇章”,同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培育高尚品格;三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四是要勇于创新创造;五是要矢志艰苦奋斗。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主席王慧琳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希望大家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大家始终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引领广大青年奋勇投身青春建功的火热实践;希望大家始终牢记“惟改革创新者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 

     大会开幕式上,团市委书记张锡锋致词,市妇联主席周静代表人民团体致词。

     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和嘉兴学院学生李瑛姿,分别代表嘉兴市青联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和嘉兴市学联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青联委员、学联代表以及部分兄弟地市学联代表等300余人参会。 

     嘉兴市青联七届全委会审议通过了嘉兴市青联第六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嘉兴市青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团市委副书记田凯当选为七届嘉兴市青联主席。会议还选举产生了40名嘉兴市青联七届常委会委员。

     嘉兴市学联第二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嘉兴市学联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嘉兴市学联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团体和主席团体,嘉兴学院学生会当选为嘉兴市学联第二届委员会主席团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