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南湖

南湖开展“百变星球”活动,孩子们的圆梦之旅启航

发布:2020/10/22 16:24:51   点击:5973

     今年6月,嘉兴启动红动禾城志愿服务项目创投大赛,南湖区“‘百变星球’——我与快乐共成长”志愿服务项目入围最终项目路演并获得项目资助。经过前期签约、筹备等工作,10月21日下午,梦想嘉年华暨“百变星球”启动仪式在南湖创业学校七星教学点成功举办。南湖区委组织部、团嘉南湖区委、嘉兴市青少年宫相关负责人和浙江双飞无油轴承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百变星球”项目通过链接多方社会资源,成为孩子们的快乐源泉,让孩子们的想法在这里被重视和关注,每一件梦想都可以通过努力最终被实现,从而树立自信心和对未来充满希望。启动仪式上,项目承办方拾星者青少年社工理事长为孩子们介绍了“百变星球”,并给孩子一个舞台,通过“少年说”向家人传递自己的心声,诚挚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随后现场的孩子和嘉兴著名主持人庆华姐姐一同倒计时正式启动“百变星球”项目。启动环节结束后,孩子们正式开启他们的梦想之旅,在这里有舞台角,演绎出青春的风采;有秘密角,和朋友诉说心声;有制作区,亲手制作工艺品;有游戏区,体验趣味玩乐;有搭建区,拼出梦幻星球;还有自然角,带你走进植物王国。孩子们穿梭在各个角落,度过了愉快的下午。 

    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每个梦想都值得被期待和认真对待,团南湖区委希望通过“百变星球”项目走近孩子身边,倾听他们的每一个梦想,还原教育的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