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区“秀雁·青年说”理论宣讲暨“后浪看小康”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2020/10/20 16:29:45   点击:6423

     10月18日上午,由区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委党校主办,区委网信办、区传媒中心、油车港镇党委承办的秀洲区“秀雁·青年说”理论宣讲暨“后浪看小康”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油车港镇银杏天鹅湖举行。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琳琳出席活动并致辞。她表示,希望各单位坚决扛起理论宣讲政治责任,积极搭建平台、培育宣讲团队、打造特色品牌,让更多青年人把党的创新理论讲给青年人听,让更多青年人受教育受洗礼。广大青年宣讲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实践锻炼,精心打磨课程,讲好党的理论、讲清惠民政策、讲透民生服务、讲活秀洲故事,为建设“重要窗口”最精彩板块中的“秀美新区”汇聚青春力量。 

     为进一步发挥好年轻人的力量,用青春的视角来讲述党的创新理论,以青年人来引领青年人,秀洲区聘请优秀的专家老师,作为“秀雁·青年说”导师。现场,为“秀雁·青年说”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随后,“后浪看小康”系列短视频首部作品《古运河畔焕新颜》正式发布。紧接着,“秀雁·青年说”理论宣讲员在天鹅湖畔主会场以及小火车分会场带来了《当好守门员》《平凡的力量》等精彩的宣讲节目。 

     面对新时代新使命,秀洲区创新打造“秀雁·青年说”新时代青年理论宣讲团,建立“1+8+X”组织体系,着眼“将工作对象转变为工作力量”,以系统化推进、特色化打造方式,聚集青年人才、作品、平台、机制等“全要素”,用青春力量传播党的声音,凝聚起逐浪前行的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