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开展“暖心扶企”青春助力团活动

发布:2020/12/18 14:25:57   点击:13616


     为更加高效精准地帮助企业发展,今年8月,团市委副书记李宇聪带领嘉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处走访了嘉兴智慧产业创新园内的嘉兴太美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通过“访谈+提问+交流”的形式,开展了座谈交流会。公司负责人赵璐详细介绍了企业的概况、重点研发项目、员工结构比例、团组织建设等内容,反映了疫情期间企业总体发展的情况,提出了关于高层次、专业对口人才招聘难这一问题。

     后期,团市委通过“企业直通车”平台提交问题,积极对接人社局、园区和本地高校,整合多方资源,汇聚力量,充分发挥了桥梁纽带的作用。一方面向企业详细介绍了用人招聘的政策,在线上积极发布、推介岗位招聘信息,确保战“疫”、送“岗”同步推进;另一方面,加深校企合作力度,通过高校企业人才定制培训班、学生入企业实习培训等方式,更有针对性地帮助企业实际有效解决了招聘难的问题。

     今年以来,团市委一直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三服务”相关活动要求,积极开展“暖心扶企”“百千智库”等主题活动,广泛开展走进企业、了解问题、解决帮扶,为全市营商环境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