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团桐乡市委开展“红船初心 青春向党”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2021/3/22 15:46:24   点击:6882

     在3月12日团中央召开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动员会以来,团桐乡市委靠前谋划,积极行动,3月19日,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和镇(街道)团委负责人前往南湖区开展“红船初心 青春向党”主题团日活动,激发团干部带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走在前列、争当标杆的干劲。 

     全体人员参加了重走一大路现场体验式专题学习活动,沿着当年一大代表们的足迹,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洗礼”。在红船旁,全体党员庄严郑重地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外,还赴团南湖区委,参观调研了禾城驿站志愿服务工作、南江社区青年之家及胥山青少年科普基地。 

     接下来,团桐乡市委将会认真贯彻上级要求,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嵌入育人工作链条,引导团员、带动青少年从党史中学出情感、学出认同、学出向往。把党史学习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理论武装、成就教育等重点工作统一起来、贯通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