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团桐乡市委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党团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2021/3/29 16:36:41   点击:7149

    为缅怀革命先烈,深化党团队一体化建设,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3月26日上午,团桐乡市委“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桐乡市党团队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在桐乡市双拥公园举行。团市委相关领导,各镇(街道)团委书记,青年党团队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 

    “烈士的丰碑昭示着今天生活的来之不易,此次在清明节前夕举办该活动,主要为了弘扬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踏着前辈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为全力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桐乡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十五年前我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来到这里,十年前我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来到这里。今天,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团干部来到这里,虽然身份变了,但我的初心依旧。我要努力服务好团员青年,肩负起自己的使命担当。”青年党员代表郁少珺说。 

     “这次活动对我们来说特别有意义,以前大家只在课本上阅读到革命烈士们的事迹,今天在现场,让我们更深切地感到了革命烈士的伟大精神。”今天,桐乡六中教育集团实验中学的少先队员代表王佳怡告诉小编,作为一名红船旁的中学生,要更加严于律己,争做践行“红船精神”的先锋“”,长大后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