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团桐乡市委顺利召开2020年度嘉兴市级和桐乡市级青年文明号争创岗位现场评审会

发布:2021/4/22 16:26:50   点击:7037

     4月21日下午,团桐乡市委顺利召开2020年度嘉兴市级和桐乡市级青年文明号争创岗位现场评审会。会上新增20家2020年度桐乡市级青年文明号。这些获评的青年文明号,来自机关、银行、学校、企业、民宿等领域。 

     在桐乡,一个个青年文明号集体,让我们看到了青年人与时代发展同心同向,正用奋斗点燃新时代青春梦想。国家税务总局桐乡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以创建青年文明号为突破口,积极组建全省税务系统首支“两新红管家”队伍,“以税为媒”帮助两新组织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以打造“E税同享”智慧税务品牌,推动“最多跑一次”向“一次都不用跑”转变。 

     青年文明号在我市企业同样彰显着青春力量。去年,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制造规划中心车身技术部成立青年文明活动小组,他们以“聚心——熔炼团队,聚梦——共创未来”为口号,积极打造一支有责任、有担当,朝气蓬勃的的年轻队伍。该青年文明活动小组副组长贾志文说活动小组成员敢于挑战工作中的技术难题,特别是去年春节期间,活动小组联合企业其他部门成立“EP12车型夹具评审委员会”“EP30模具开发技术攻坚组”等团队,以远程办公方式对接相应工作,攻坚克难,为企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去年,我们在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牵手关爱行动’、举办‘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积极发挥青年文明号的作用,激励更多青年人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团桐乡市委副书记钟伟表示,截至目前,我市已有全国级青年文明号3家,省级青年文明号4家,嘉兴市级青年文明号27家,桐乡市级青年文明号超20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