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中国少年先锋队平湖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2021/6/11 17:13:35   点击:6746

      6月5日,中国少年先锋队平湖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平湖市领导祁海龙、仲旭东、胡水良、王道平、吴金华、姚田宝、方晓烈、许静,团嘉兴市委副书记徐天硕出席会议。

  会议在《中国好少年之歌》开场,平湖市委书记祁海龙讲话,提出四点希望:要童心向党,做一颗闪闪的红星;要志存高远,做一个追梦的少年;要全面发展,做一只振翅的雏鹰;要砥砺品格,做一棵挺拔的青松。会上表彰第六届“十佳少先队辅导员”“十佳少先队员”“十佳红领巾事业功臣”及“红领巾事业特别贡献奖”。团市委书记、市少工委主任王莉莉与少先队代表王程作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并选举出了市十二届少工委委员。平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少工委名誉主任吴金华讲话,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做祖国和人民事业发展的接班人;广大少先队辅导员和少先队工作者奋力推动我市少先队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少先队组织全面推进少先队改革,努力将平湖的少先队建设成一流少先队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