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桐乡市“万名大学生进企业”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2021/6/9 17:14:56   点击:8938

          为全面做好2021年大学生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支持企业持续健康发展,6月8日下午,团市委、人社局共同召开了桐乡市“万名大学生进企业”专题会议,市府办副主任董树华、人社局副局长陈新悦、团市委副书记钟伟登出席。

          会上,围绕2021年吸引2万名大学生来桐就业创业的总体目标,部署了“万名大学生进企业”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镇(街道)人社所、团(工)委的具体职责。

          市府办副主任董树华表示,加强大学生工作是经济发展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把构建桐乡“1+11+217”大学生联盟成为加强青年组织的重要抓手,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搭建线上线下服务平台,优化就业创业环境,开展就业创业活动,助力大学生在桐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接下来,团桐乡市委将全面排摸各村社大学生基础信息,建立镇(街道)大学生联盟资料库,采取线上大学生联盟先行的办法,建立起“大学生——村(社区)团组织——镇(街道)团(工)委——团市委”的沟通联系链条。通过进一步挖掘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实习活动岗位,为返乡大学生提供交流、实习平台,引领广大桐乡籍学子关注家乡、反哺家乡,助力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