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团平湖市委党员干部参观“红船起航”主题展

发布:2021/6/30 15:13:15   点击:6925

      6月23日,团平湖市委书记王莉莉率领机关全体干部赴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开展“红船之畔感党恩”专题教育,通过实地参观体悟的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红船起航”主题展以中国革命红船起航为主题、以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主线、以党的发展历程为脉络,聚焦中国共产党创建、特别是一大南湖会议,全面阐释一个大党与一条小船的关系,全面展现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初心使命的砥砺下,带领全国人民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特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取得的根本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

  党员干部们通过参观深化“六个一”教育,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参观流程结束后,团市委党员干部们来到宣誓墙前,在党旗前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