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您的位置:首页 > 嘉兴共青团 > 团委动态
团委动态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2021/8/3 15:56:04   点击:22848

         7月30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嘉兴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仙忠到会指导。团市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宇聪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了党支部上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机关党员及全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剖析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仙忠对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团市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交流自己学习的体会和收获,认真仔细深刻地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改进的措施。参会同志真诚地提出了有关的建议和批评,大家接受批评的态度也十分诚恳,要求会后按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要求,做好深化和整改。

         会议最后,团市委书记田凯强调机关支部在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中要系统全面深入、走心走深走实,以七一讲话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为重点,再掀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同时指出,要按照高水平建设机关党建第一梯队为目标,树立系统思维、融合思维、改革思维、开放思维、品牌思维、争先思维,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