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团桐乡市委召开“我在窗口写青春”先锋行动研讨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2021/8/4 12:21:32   点击:6518

          7月30日,团桐乡市委“我在窗口写青春”先锋行动研讨会暨半年度工作会议在濮院镇市民中心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等,并就“我在窗口写青春”浙江青年携手共同富裕先锋行动开展专题研讨。团市委书记班子、各部室成员和各镇(街道)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镇(街道)半年度共青团工作指数,并向指数领跑的濮院镇团委、洲泉镇团委、大麻镇团委颁发了工作指数流动红旗。

        各镇(街道)团委负责人围绕“今年工作中最满意的一件事,事情开展情况及成果”进行交流发言。

         团市委书记祝逸肯定了各镇街道团委上半年工作成效,并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团青融合提升组织力;二是借平台优势提升影响力;三是以作风建设形成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