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皓月“当”空 “电”亮中秋 平湖青年助力环保公益联谊活动举行

发布:2021/9/22 16:08:09   点击:6465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团平湖市委继续贯彻落实“我为青年办实事”实践要求,持续创新“亲青恋·在平湖遇见你”品牌联谊交友活动,9月17日晚上,一场“皓月‘当’空‘电’亮中秋”青年助力环保公益联谊活动在平湖派举行。

  活动由共青团平湖市委指导,当湖街道团委、国网平湖市供电公司团委联合主办,平湖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承办,吸引了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踊跃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助力美丽平湖建设,许多人选择了步行、共享单车或者拼车等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来到现场。“创意DIY月饼”“花灯制作”“减脂餐简易学”“月下摄影棚”等环节,让青年朋友们在感受传统节日独特魅力的同时,也通过新颖有趣的方式,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拉近距离,增进了解。随后的“盲盒竞拍助力公益”的环节,青年朋友纷纷举手义拍竞买,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竞拍成功的青年更将礼物当场送给了心仪的嘉宾,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也安排了青年比较感兴趣的“平湖市人才政策推介”微讲座,并通过反诈微宣讲、反诈快乐水这类传统与创意相结合的形式在青年群体中进行反诈宣传。

  第二天上午,当湖街道团委、国网平湖市供电公司团委联合平湖市青少年综合服务中心共同走访了当湖街道一户困境青少年家庭,将活动现场筹得的3000元爱心款和爱心书籍送到了青少年的家中。

  此次活动通过“环保公益+青年联谊”的创新形式,展示了青年多才多艺、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团平湖市委将继续深化“亲青恋·在平湖遇见你”品牌,联动各级团青组织,定期举办青年联谊活动,推动青年人恋爱在平湖、结婚在平湖、生活在平湖生动实践,为平湖高质量发展勇当共同富裕新崛起典范汇聚更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