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2021年嘉兴市“暖心扶企”青春助力团专项行动(海宁站)顺利举办

发布:2021/9/24 15:06:53   点击:6584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十五届市政府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以“服务企业”为重点,围绕县域经济转型更加有效,勇当“重要窗口”示范表率的目标,充分发挥青年的先锋作用。9月23日,由团嘉兴市委主办的2021嘉兴市“暖心扶企”青春助力团专项行动(海宁站)在马桥街道(经编园区)顺利举行。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有海宁市环宇经编针织有限公司、浙江港龙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富盛达经编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来自马桥街道(经编园区)的优秀民营企业代表,参与本次活动的青春助力团有发改局、经信局、教育局等10个部门的青年党团员和业务骨干。

活动中,马桥街道(经编园区)党委副书记甘朝标为本次活动致辞, 市反诈办宣讲员缪亚囡进行企业反诈骗宣讲,在场企业纷纷提出各自问题,相关部门一一解答。

          团海宁市委副书记李世杰向部门的党团员、青年业务骨干提出了要立足岗位当好专家,走进企业当好“店小二”的要求,向青年企业家发出了在助推高质量发展上当好“弄潮儿”,在助力共同富裕上展现社会责任担当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