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河小二”善青护水团队荣获“2021感动嘉善——十大善人善事”

发布:2021/9/30 15:15:23   点击:6344

         9月28日晚上,第五届中国嘉善·善文化节开幕式暨嘉善县第九届道德模范颁奖典礼在嘉善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广场举行。由团嘉善县委组建的“河小二”善青护水团队荣获“2021感动嘉善——十大善人善事”荣誉奖项,县委副书记、县长徐鸣阳为团队代表颁奖。

       “河小二”善青护水团队是由团嘉善县委组建的志愿服务团队,旨在引导青年力量助力嘉善生态环境建设。近年来,团队围绕“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原则,广泛参与水资源保护、水环境改善、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等活动,为嘉善全面剿灭劣V类水做出青春贡献。截止目前,全县已组建           “河小二”青春护水志愿者队伍189支,拥有“河小二”志愿者2083人,累计开展活动168次,充分发挥了广大团员青年和志愿者在擦亮嘉善生态底色中的独特作用,形成了一道道“青春治水”的靓丽风景线。

        今后,“河小二”善青护水团队将进一步发挥青年力量,以改革创新提升“河小二”专业水平、拓宽“河小二”覆盖面、巩固“河小二”工作成果,让嘉善的水更清、天更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