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区2021年度基层团干部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2021/10/2 16:00:36   点击:64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团组织工作人员能力素质,为打造均衡富庶、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提供力量支撑,2021年9月23日、24日、27日,团秀洲区委举办了秀洲区群团工作人员能力素质提升班(基层团干部培训班),来自全区50余名基层团干部参加了培训。

         9月23日上午,全体学员在秀洲区委党校(秀洲区行政学校)参加了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谢春健出席并作开学动员。谢春健以“重塑新能力、干出新业绩,以“变革”为支点撬动年轻干部作风大提升”为主题,为全体学员上了开学第一课。

       9月27日,经过两天的理论学习之后,团秀洲区委万琴燕副书记带领培训班学员来到平湖市独山港镇参观中国航天科普馆,调研青少年研学基地,了解少先队航天特色课程。到广陈镇美郁花园农场,交流浙沪毗邻团建及基层团组织建设。下午,培训班一行前往当湖街道南市商务区参观“团聚·楼宇驿站”、平湖德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调研楼宇团建工作。最后,一行人前往曹桥街道赛艇小镇“团聚·水上驿站”、团代表联络站交流团属阵地打造经验。

        通过此次培训班,团区委将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继续推进组织创新与工作创新,努力把培训所得转化为工作实绩,为推动秀洲共青团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