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平湖

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一行来平调研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2021/10/28 9:19:59   点击:6482

        10月27日,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一行来平调研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平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金华,团平湖市委书记王莉莉陪同。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城关中学党团队一体化试点阵地及中新文化长廊、智慧图书馆、团队活动室、红领巾学院、团员档案室以及城中·心晴坊。了解了我市“真善美”种子工程、党团队一体化建设及团员积分制入团等相关工作。

  随后,调研组一行同平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金华就全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工作开展座谈。

  团嘉兴市委书记田凯充分肯定了平湖共青团的改革试点成果,并就县级团委机关工作力量保障、经费保障和团干部协管等方面提出建议,并要求按时完成青联换届。

  平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金华表示将全力支持改革试点工作,进一步推动各项改革指标落地见效,同时积极引导青年参与到全市中心工作中来,为共同富裕新崛起典范汇聚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