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 桐乡市红船少年宣讲团成立

发布:2021/10/25 9:22:50   点击:6128

         10月24日下午,由共青团桐乡市委主办的“百年潮涌,红星闪闪放光彩”桐乡市少先队主题演讲比赛,在市教育局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比赛现场,团桐乡市委成立了桐乡市红船少年宣讲团,首批宣讲团成员由28名优秀少先队员组成。

        在“百年潮涌,红星闪闪放光彩”主题演讲比赛上,来自全市各中小学校的28名优秀少先队员,再现了先辈们在革命年代抛头颅、洒热血的峥嵘岁月,回首了在艰苦岁月里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精神,用饱满的热情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他们以真挚的情感、优美的语言表达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坚定决心。

        团桐乡市委将继续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为抓手,更大范围、更高水平开展“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系列活动,组织宣讲团进校园、进农村、进社区、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社会大众讲好建党故事、红船故事、桐乡故事,以多种形式强化对少先队员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引领广大少先队员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