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海宁

团海宁市委开展“千名团干结对小哥”调研实践活动

发布:2021/11/1 17:06:21   点击:6013
 

        10月30日至10月31日,根据团省委“千名团干结对小哥”调研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团海宁市委组织工作力量深入海宁市快递、外卖行业一线开展调研实践,了解快递和外卖小哥的思想动态、生存质量、职业发展等情况,进一步密切与新就业青年群体的联系。

         团嘉兴市委副书记赵宇带队赴海宁圆通速递有限公司、“骑士加油站”等地开展调研实践,与企业负责人、快递小哥等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快递物流企业的经营现状,小哥的工作情况和现实需求。

       活动中,团干部还通过与快递、外卖小哥的深度访谈和跟班学习等形式,深入了解小哥们的工作环境、岗位情况和专业技能。

       下一步,团海宁市委将继续推动“千名团干结对小哥”调研实践活动做深做实,与快递、外卖领域的小哥们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并结合共青团职能,整合各类资源为小哥办一批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