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团秀洲区委召开“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2021/12/2 16:25:36   点击:6934

         11月30日下午,团秀洲区委召开全区共青团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团区委班子成员,各镇(街道)团委,秀洲国家高新区团工委,区属单位团组织,区直机关团支部书记以及部分学校团组织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团区委副书记计亲通报秀洲共青团系统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总体安排。团干部代表就“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作表态发言。

        最后,团区委书记应颖作“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讲话暨团组织“第一课”宣讲。应颖书记对“两个确立”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深入阐释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广大群众特别是团员青年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广大团员青年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持之以恒学理论、不折不扣抓落实三个方面抓好落实,形成团干部积极参与、上下贯通联动带头示范宣讲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