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桐乡

共青团桐乡市快递物流行业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2021/12/7 14:47:12   点击:5859

         为推动桐乡市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团建工作,扩大基层团组织覆盖面和影响力,更好引领、凝聚、服务快递物流行业青年。12月6日,共青团桐乡市快递物流行业工作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桐乡市委、桐乡邮政管理局等有关单位领导,桐乡市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全体委员,桐乡市相关快递物流企业负责人及行业青年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由团桐乡市委副书记钟伟宣读《关于成立共青团桐乡市快递物流行业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为桐乡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揭牌。新担任团工委书记虞伟杰表态发言。现场发布了“青春暖蜂”十大行动 ,涵盖“青蜂榜样选树行动”“青蜂驿站服务行动”“青蜂铁塔助力行动”、“先青蜂影厅观影行动”“青蜂强基赋能行动”“青蜂志愿文明行动”等十大方面,接下来将作为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的工作重点和有力抓手全面开展。

         会上还组建了覆盖全市11个镇(街道)的小哥青春服务管家团队,开通了小哥青春服务管家的热线电话,为本辖区内的“小哥”提供有关有个人发展、劳动保障、技能提升、政策咨询、婚恋交友等方面的服务。

         团桐乡市委副书记王旻洋指出,桐乡市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的成立,是共青团服务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大事,行业团工委要坚持党建引领,增强凝聚行业青年的向心力;要了解青年诉求,架起服务行业青年的“连心桥”;要勇于争先创优,成为引领行业青年的“助推器”。

         桐乡市快递物流行业党委书记、桐乡邮政管理局副局长高峰作讲话,高书记分别从强化党建引领,广泛凝聚行业青年;强化服务发展,搭建青年成长成才服务平台;强化组织建设,切实发挥团工委的作用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指出要用心用情把我市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打造成行业青年的组织港湾、战斗堡垒。

         接下来团桐乡市委将发挥快递物流行业团工委密切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青春暖蜂”十大行动为导向,团结带领全行业广大团员青年以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永不言败的骨气,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争当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排头兵的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