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团秀洲区委开展全会精神进校园 少先队员云宣讲

发布:2021/12/11 14:50:27   点击:5940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东西部合作交流,充分彰显红色根脉的政治责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12月7日上午,团秀洲区委、秀洲区少工委组织开展“全会精神进校园  少先队员云宣讲”主题活动,上外秀洲外国语学校少工委与结对的四川省广元市青川县凉水镇中心小学少工委进一步深化了东西部学习交流。

         两地的少先队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六讲六做”大宣讲,通过网上视频交流、诗朗诵、听寄语以及唱红歌等方式,以少先队员的视角,小切口讲述大政策,小故事反映大发展,真正让全会精神进校园、进班级、进课堂、进头脑。

        各中队还开展了主题班会,401中队的少先队员们重温入队誓词,分享党员父母的事迹,学习他们的奋斗精神,并将自己的志向张贴在心愿墙上,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喊出了“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