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秀洲

秀洲区召开镇(街道)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2021/12/27 16:47:14   点击:5729

          为切实做好秀洲区各镇(街道)团组织换届工作,12月24日,团秀洲区委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团区委书记应颖、副书记张翔,各镇、街道、秀洲国家高新区团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团区委副书记张翔解读了《关于做好镇团委换届选举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做好各街道团委、秀洲国家高新区团工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并进行了换届工作的业务指导。

          团区委负责人应颖作动员讲话,她指出: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把握重点,精心组织,认真落实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任务;三是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团组织换届有序进行。

         做好团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秀洲区各级团组织将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筹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在有限的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任务,为秀洲区打造均衡富庶发展、共同富裕典范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