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青少年
嘉善

嘉善县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

发布:2022/1/20 15:12:04   点击:6187

          1月13日下午,嘉善县新生代和青年企业家协会召开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协会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县工商联、团县委领导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邀请嘉兴红船学院教授翁为平为协会领导班子授课

        翁教授讲述了红船精神的发展历程,并详细解读了红船精神的内涵。第二阶段会长办公会议,秘书长周明主持第一次会长办公会议,会长介绍协会相关运作情况,协会会员进行头脑风暴,针对2022年工作计划、协会活动组织内容及形式、会费管理机制等内容提出建议。随后,县工商联书记沈雪林讲话,沈书记提出,协会要努力实现“1+1>2”的目标。多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坚定企业家理想信念;多开展有共性的培训,促进企业家多方面齐发展。最后沈书记传达了全省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与企业家共勉。团县委书记于洋讲话,于书记提出,协会要围绕2022年的工作计划下足功夫。要完善“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多开展交流互动,互相学习,互利共赢;做好内部管理运营工作,健全工作制度和积分评价激励机制,健康发展,发挥优势。

        下一步协会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协会将带领全体会员,扛起使命担当,为接续奋斗“第一站”,砥砺奋进“双示范”,高水平谱写共同富裕和现代化先行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善商力量!